一人二寝

*男生宿舍,CP走GGAD和鹿犬 设定章节就不打CPtag啦

*时间线没有


1.

格兰芬多男生宿舍402号房间有三名学生住在将来时态。

第一位是即将睡觉的盖勒特·格林德沃,第二位是即将学习的詹姆·波特,第三位是即将听话的小天狼星·布莱克。

“好啦,好啦,”在被莉莉拷问(不是错字)功课三百遍后,詹姆说,“等小天狼星安静下来我就学习。”

小天狼星正在外放“一锅火热的爱”,闻言随口道:“好啦,盖勒特睡觉的时候我立马安静。”

当天盖勒特一晚上没有回宿舍。


2.

“看看隔壁寝室,再看看你们。”

多吉教授站在402门口这样说。房间内如同狂风过境,可以看出无痕扩展咒、叠加的清理一新咒、和黄|色电影播放过的痕迹。如果他不十分有先见之明地屏住呼吸,他将会闻到脏衣服堆积在床底发霉的味道,柠檬塔和黄油啤酒的香味在其中艰难求生。

“脏衣服都是詹姆的。”小天狼星先发制人。

“那这张海报是谁的?”

“83年的比基尼画报,”小天狼星评价道,大大方方地问,“您觉得会是谁的?”

“是波特的?格林德沃的?”

“什么?怎么可能?”小天狼星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不!他们都是GAY!”


3.

多吉口中的隔壁寝室住着三位活在完成时态的学生。

第一位是已经起床的莱姆斯·卢平,第二位是已经完成预习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第三位是已经开始谈恋爱的亚瑟·韦斯莱。

第四位是即将回到自己寝室的盖勒特·格林德沃。

“为什么你们不一起到隔壁寝室去?”某天晚上,亚瑟问道。

“好问题,”盖勒特转头问阿不思,“为什么呢?”

“因为你们三个都住在猪窝里。”阿不思言简意赅。

“我不该问的。”







=======

是这样,很久没有上子博客更新,然后今天收到一条取关私信,觉得很难受

感觉最近增加了1些朋友,所以提醒一下大家这里只是我放沙雕段子和电影记录的子博客!

但是,就算是这样也请不要取关我,取关我也请默默的

评论(11)
热度(8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