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 +vx看完整版

我想看骷髅盖越狱搞邓。


邓一睁眼,看到一个瘦得像鬼的人,正坐在他办公桌前大吃大喝。

“这难道就是我的死鬼老伴”

邓没有这种心理活动。这是我的心理活动。

邓很惊讶。这是他难得一见的神色,可是盖错过了,因为他正大吃大喝,仿佛在自己家里一样随便。

诶,又让盖做没礼貌的事,我道歉。脑着脑着就这样了。

因为是晚上,所以会搞。一个坐在被窝里,浑身散发泡澡后才有的香气。一个衣衫褴褛,站在床边,刚在沼泽里打过滚,一个营养不良的野人。

野兽开始捕猎,露出他的🦅。🦅很突兀,很丑陋,和这个小房间格格不入。🦅从盖瘦骨嶙峋的身体里伸出来,图穷匕见一样。

写到这里我觉得用刀剑作比很俗,但也不想改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是邓预料之中的。他能有什么办法呢,一个像他这样德高望重的人民教师,被自己亲手送到监狱的劳改犯前男友找上门来,还被他按在床上,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虽然这个劳改犯手无寸铁,而他的魔杖就在床边。劳改犯从自己的命运里逃出来了,要来搞他,他难道可以拒绝吗?

当然不能啦。

我想了想这个过程,觉得很美味。这不是在他们都年轻的时候,随便在草地上滚作一团的情事。那是轻松愉悦的,是温暖蓬勃的少年之爱。也不是在他们对峙的那段时间,那时也是热烈的,彼此心中都有火可烧。

现在没有了。盖越狱出来,掉了三十斤肉,世人都恨他,他什么都没了,仿佛一个新的人,从地狱里爬出来,来找他和世界唯1的联系。

当然这只是我的设定啦。也许在某个世界,他就是要来报仇的。那当然也很美味,也许更美味,我顺着这个思路想了想,竟分不出我想看什么。

噼里啪啦一顿搞。

(这中间的三千字,寻找有缘人 @发芽马铃薯 来写)

 @发芽马铃薯 你看到了吗?

这是我苦苦求来的缘分!

搞完后,盖又像住在自己家一样,很随便地走来走去,翻这翻那。邓看着他,怀疑他是故意瘦成这样,然后从纽蒙嘉德的栅栏间钻出来的。

盖审视一遍,坐下来,像个普通朴昌人员,因为朴得过度而倾家荡产,面黄肌瘦。要么是因为西独,反正不是什么正经好人。

邓是那个被朴的,但看上去很健康。

盖是那个朴人的,看上去却像是要死了。

其实他生命力很顽强。几十年过去了,尼可勒梅死了,他没死。自己属下死了,他没死。阿不思·邓布利多死了,他没死。如果没有伏地魔来捣乱,可能他比纽特都活得长。被关在监狱几十年,一般人都疯了,他可能也疯了,却可能因为以前就比较疯,所以疯得并不明显。

也有可能是以前他说的话,大家理解不了,觉得是疯话,只有1个人知道不是。

盖这样的一个人,有那么几年孤独地活在与世隔绝的监狱里,没人想起他。最后见到他的人做了一件好事,把他杀掉了。

天,怎么脑补到了悲情部分?

对不起,说错了,这才是真的。老盖越狱才是我脑补的。



就想想,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文。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写劳改犯的时候,我的联想词是老盖犯。

深夜了,可能我不仅渴望簧文,还有点语无伦次、笑点奇怪。

评论(25)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