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炮友的前男友到底是怎么死的

1.

分手后要过多久才会寻找第二春?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回答是两天。

他的旧手机在那场翻天覆地的分手架里被摔碎了,在拿到新手机的第一秒,他就火速下载了同城巫师匿名约*炮软件。

软件的标语很吸引人:全新妖精语编程算法,帮你匹配98%契合度以上的灵魂。如果不准,免费赠送避孕套一盒。

一个灵魂换一盒避孕套。

这试错成本不可谓不低。

软件是匿名的,阿不思连头像选项都没有看到,注册之后按照要求做了一套题。不愧是最新算法,在阿不思提交答案的那一瞬间,系统就给他匹配了一个98%契合度的用户。


2.

“如果你前男友和你同时掉进水里,你会...?”

盖勒特·格林德沃看着这道来自五十年代题库的自由发挥题,沉默不语。

“如果你前男友和你同时掉进水里,你前男友有一个救生圈,你会...?”

盖勒特往下划了划。

“如果你前男友和你同时掉进水里,你前男友有一个救生圈,你体重50公斤,脚上绑着五十公斤的铁球,你会...?”

“如果你前男友和你同时掉进水里,你前男友有一个救生圈,你体重50公斤,脚上绑着三十公斤的铁球,水深五十米,你正以五米/秒的速度下沉,你会...?”


3.

不愧是98%匹配度的用户,和盖勒特·格林德沃那种赠品级别的前男友果然不一样。

阿不思一边想,一边在上课的时候偷翻盖勒特的IG。过了两分钟,他收到匿名用户的消息提醒。

“你前男友脾气好吗?”

对于这个话题,阿不思精神一振,脑内飞速滚过一篇论据充足的小论文。

“行走脏话词典,人形病毒集合。”

对面同仇敌忾。

“彼此彼此。”

“你是不是英文不太好?彼此彼此不是这样用的。”

对面咬牙切齿:“是的。所以我前男友时常嘲笑我的英文水平。”

阿不思充满同情:“啊,那确实太过分了。”


4.

无论如何,提到前男友的次数也太多了。

关于这个仿佛不可回收垃圾一般的、匿名网友的前男友,盖勒特在五天之后了解到了对方的方方面面。从长相到性格,每一项都是超过人类底线的令人生厌。

文达郑重地提醒他,这是不健康的对话,体现了对方和前男友的藕断丝连。

和那样一个人渣藕断丝连?

不可能。

虽说怀有这种自信,但某一天,在盖勒特酣畅淋漓地骂完之后,还是不由得问道:

“你还会和你前男友复合吗?”

对方沉默良久,仿佛这问话戳到了他的痛处。过了五分钟,盖勒特才得到回复:

“我前男友在上个月出车祸死了。”


5.

啊,那确实也没复合希望了。

彼时,一无所知的盖勒特事不关己地想。








=======

盖勒特(做题):一起溺死好了

评论(88)
热度(23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