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版本,不打Tag了,希望大噶稍微快乐1点


1973年,对你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

这一年,你说过最多的词是:“唉!”

你对象成熟了很多。耗时70年,在3.7号下午三点,你终于教会了他用英语说谢谢和对不起。

这一年,你对象说了2句对不起,每次都让你更加生气。

这一年,最关心你的人是康奈利·福吉,他给你写了917封信,其中被拦截的有341封。

这一年,你拜访最频繁的人是阿不福思·邓布利多,总共给猪头酒吧贡献3加隆4西可营业额,打碎餐具无数。

7.19这天晚上,你们睡得很晚。这一天,你劈叉成功了,却没任何成就感。

还记得8.31号这天吗?早上八点的时候,你心跳很快。因为你对象跟你说:“明天是不是就要开学了?”

然后他说:“没关系。我帮你辞职了。”

两小时后,你对象一边擦血,一边对你说:“对不起。”

拜访最频繁的学生是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詹姆斯·波特。他们总是一起来。

但是你对象依然没让他们在黑魔法防御术考试中拿A。

你最想忘掉的一天,是11.9号。这一天,你对象为你准备了创意早饭。你吃过之后被送往圣芒格抢救,你对象在你醒来后对你说:“对不起。”

你对象最想记住的一天,也是11.9号。这一天,在你醒来后,你握住他的手,对他说:“以后都由我来做饭吧。”

然后,你又加了一句:“你来手洗床垫。”

1973,你的关键词是:麻烦处理者。今年你处理了963起大小事故,其中651起来自你的学生,89起来自你对象和你弟弟,剩下的来自康奈利·福吉。

你和你对象在一起的时间是349天。

明年,你的关键词将是:退休教师。

而你的对象,将要在明年手洗69次床垫。

 
评论(63)
热度(1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