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

同学A:很多年以前我和我室友一起去期末考试。我室友说,如果他出门遇到的第一辆车是去城区的,他就去城区。如果第一辆车是去学校的,他就去考试。根据列车时刻表,没有一辆车会直接去学校,所以他每次都没有去期末考试。他后来果然没有毕业。

他叫格林德沃,现在赚了很多钱,很多人崇拜他。


同学B:很多年以前我和我社长一起去霍格莫德,他拒绝了我,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没有到三年级。我很震惊,我之前一直以为他只是长得矮,于是我问他,那你为什么会是高级巫师魔咒研究社社长呢。阿不思·邓布利多腼腆地回答我,因为霍格沃茨没有特级巫师魔咒研究社。

后来我给他带了很多柠檬雪宝。诶,小孩子嘛。

 
评论(14)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