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作文

“我的一位朋友”

邓(字迹工整,用词精准):我最好的朋友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和我共同完成了血咒的研究。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我发现了他的许多优点。比如,他待人亲切,言辞友善,而且非常热心。至于有些人诟病他傲慢无礼——那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我相信也不是出自他本意。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格(依然在学习英文写作):阿不思目前是我的朋友他很聪明我门的研究很愉快$:-)阿不福思刚刚打颇了我的黑水瓶他的脸踩进去一定很舒服(此处为德文)回到刚刚的话题阿不思没有什么却点唯一不太好的是他想的太多我打算以后和他上床/:)$¥]€%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