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机

*6老师想看青少年谈恋爱,所以写了1篇中年危机!

1.
阿不思回到家,老混蛋坐在沙发上头也不抬地看报纸。拖鞋没有飞过来,鸡蛋摊糊了,壁炉里有不明金属熊熊燃烧。
而老混蛋仍然入定一样看报纸。阿不思脱下龙皮靴,握着那小高跟,盯着老混蛋的后脑勺做思想斗争。他想到离婚费用,想到处理老混蛋后事带来的一系列麻烦,想到老混蛋葬礼上可能遇到的老混蛋他下属,就默默把靴子放下了。
老混蛋不知察言观色,把烧成紫色的番茄汤放在桌上,给阿不思加了很大一勺。阿不思看着紫色水面上自己的倒影,想到麦格家的烤小蛋糕,想到斯内普家的砂锅章鱼,想到阿不福思的山羊奶酪。
老混蛋准备继续看报纸。他注意到阿不思的眼神,误会了其中的危险含义,含情脉脉地说:“快喝,这汤我烧了两天,不用替我留了。”

2.
阿不思看着一年一度的巫师家庭报告。最后一项没有填:他/她的表现如何?给您的伴侣评分!
老变态填了一份一模一样的,这一项和往常一样,写的是一个大大的S。
Super!
收表格的学生们很满意。邓布利多教授什么方面都是S。想多了的学生则很好奇——邓布利多教授是S?
只有阿不思对老变态了如指掌。深夜,床上,他被压成一个对折姿势,老变态在他耳边感叹:
Sh*t!How Soft!
阿不思想到他和老变态第一次做那事,同样的姿势,同样的感叹,不同的部位。
老变态一手往下,再次发出感叹:
Damn Soft!
同样的部位。

3.
阿不思最终填了一个D。
收表格的学生很痛心,痛心中又带有一点扭曲的满意。
原来邓布利多教授家庭如此不幸。原来格林德沃教授表现这么差,只能得到一个D。
小天狼星说,这个D不一定是等级。也许是Disaster。
詹姆说,也许是Devil。
他们在休息室一边写格林德沃教授布置的五十页论文,一边集合了世界上所有D开头的贬义词。
莉莉早就写完作业了,这时说:
“说不定是Darling。”
所有在休息室的人都不寒而栗。

4.
阿不思回到家,搭眼一望,放下心来:今天的番茄汤是红色的。
老流氓探出一个头:“快来尝尝我研究的葡萄鸡肉汤!”
阿不思的龙皮靴终于飞出去,正中老流氓的脑门,然后落进汤里。
所以晚饭也没有了,两个人怒气冲冲地换衣出门吃饭。走到一半,老流氓说自己没带钱,阿不思一翻口袋,发现自己也没带钱。
老流氓和阿不思对视一眼,问:“你想吃什么?”
阿不思想了想,说:“砂锅章鱼。”
老流氓心领神会:“那去那个熬药的家里吧。”

5.
阿不思和老不要脸的来到斯内普家里,不顾他已经吃过晚饭,点名要吃砂锅章鱼。老不要脸的说:
“今天没带钱,以后你多帮我代两节课就可以找校长拿钱。”
斯内普瞪住一句话没说的校长。
校长觉得很丢脸,吃完饭来不及帮斯内普洗碗就走了。月朗星稀,老不要脸的感叹:“今天的章鱼煮老了。”
阿不思说:“你还知道煮老了这个概念吗?”
老不要脸的说:“知道啊。对了,你给我的评分写的什么?”
阿不思报复性地说:“是D,ABCD的D。”
老不要脸的哦了一声。
两人在月光下散步到家,老不要脸的没再说话,阿不思忍不住了,问:
“你没什么想说的?”
他仿佛在问:你没什么要悔改的?
老不要脸的转头,笑嘻嘻的,阿不思顿觉不妙。
“阿不思,”老不要脸的没头没尾地说,“你太爱我了吧。啧啧。”
阿不思觉得自己要发怒了。
“什么?”
“D啊!”
“D怎么了!?”
老不要脸的握住阿不思准备抽魔杖的手,低头堵住他即将爆发的破口大骂:
“Dumbledore’s!”

评论(36)
热度(9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