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约会

*有一点点可以脑补的鹿犬,和一点点石锤的GGAD,这一次真的非常哦哦吸


霍格沃茨校长在单身多年以后终于迎来一次约会。

学生们都很好奇。
莱姆斯对他的朋友们说:“邓布利多校长值得一个爱他的女人。”
剩下的人回想这么多年来校长孤独的背影,不由得热泪盈眶。
莉莉表示赞同。她充满感情地说:“校长这么多年来真是太辛苦了。无论如何,我们得帮他赢得这个约会。”
小天狼星远远地坐在沙发上,看起来一点都不感兴趣。莱姆斯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们在讨论给邓布利多校长办一个欢迎宴会。”
小天狼星懒洋洋地问:“什么时候?”
“在他和他的约会对象回来的时候。”
詹姆把手中写废了的论文扔进了火里。
“蠢透了。”他评价道。

邓布利多回来的时候,惊讶地发现格兰芬多休息室内灯火通明。
“Surprise !”大家从沙发后面跳出来,手里举着礼品盒子和彩带。
莉莉走上前握住邓布利多的手:“恭喜校长!贺喜校长!”
莱姆斯也走过来拉着他空余的一只手大力摇晃:“祝校长早日和那位女士走进美好的婚姻!”
全体热烈鼓掌,詹姆和小天狼星简直要把自己缩进沙发里。
“事实上,”邓布利多终于从这让人晕头转向的掌声中挣脱出来:“你们可能误会了。”
他转身请出那位传说中美丽的女士。
格林德沃面色铁青地从画像钻进来,莱姆斯立马配合地脸色发白。他暗暗祈祷胖夫人能隔绝世界上的一切声音。
“我们确实走进了美好的婚姻,卢平小姐。”哦梅林,他看起来真是一点也不在意刚刚莱姆斯的冒犯呢。
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令全体学生沉默了。莉莉偷偷地把装着女式蕾丝睡裙的礼品盒塞进了沙发底下。
“那么,如果打扰到了你们的小小聚会——”邓布利多准备告辞。

“没有!”
“完全没有!”
躺在沙发上装死的两个人此刻跳了起来,小天狼星胡乱扯过一条彩带绑在头上,詹姆用魔杖使劲敲打着壁炉旁的铁栏杆。
其余的人四处找笔在脸上画出一个笑容。
“一个欢迎晚宴!多么好的主意!”小天狼星拥抱一脸麻木的莱姆斯:“我们确实需要这个。”
詹姆则把莉莉藏起来的礼物翻出来递给格林德沃。他一脸真诚地建议道:
“新婚快乐。顺便,相信我,您真的很需要这个。”

评论(27)
热度(6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