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知乎体测验

(你邀请阿不思回答)

Q:有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现任变形术教授,龙血的十七种用法发现者)

A:不谢邀。
他的体贴之处大概表现在,当我愧疚于对他的自大误解太深时,邀请我回答类似问题消除我的愧疚。
第一次修改:他会在我每次犯错的时候包容我;他会在我每天起床时告诉我他多么爱我;他会在我工作太累时帮我请假;他会帮我赶走我讨厌的弟弟。
第二次修改:请不要登陆我的账号,盖勒特。

(阿不思邀请你回答)
Q:不要脸是怎样一种体验?

盖勒特·格林德沃(圣徒首领,官方认证黑魔王)
A:不答,滚。

评论(12)
热度(6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