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的你和你对象

*背景是上上篇 点Tag就可以叻

1.
你和你对象在飞路网里翻滚。你对象因为被踹了两次,正在和你据理力争。你没有理他,并在他和你滚到一起的时候把他的脸撇开。
你认为你杰出的形象因为你对象有了一些瑕疵,但其实这是错的。人们对你更加尊敬,当他们谈到那天你一脚把格林德沃踹进壁炉时,脸上都发出粉红色的淡淡光晕。
“既能倒垃圾,也能踹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校长太居家了。”
“最优秀巫师之间的终极决斗。邓布利多校长太实用了。”
一片和谐。这时有人说:
“我希望那一脚踹在我的屁股上。”

2.
你对此一无所知,依然内心充满痛恨地和你对象在飞路网里翻滚。突然(在认识你对象后,这个词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你生命里),你对象好像发现了什么,从一个一闪而过的壁炉口里钻了出去。
他的声音远远飘来:“别等我——”
想等也等不了!
一切发生在一瞬间,你平静了,因为你已经麻木。
骗谁呢。你依然非常愤怒,在到达你家客厅壁炉的时候从火焰和炉灰里咬着牙、气势万钧地走出来,一脚踩死一只蚂蚁。如果有人看到,他们会惊叫道:“啊!甘道夫从地狱里爬出来了!”

3.
你没有在家里等你对象,而是回到霍格沃茨和学生们吃晚饭。新来的老师开始讲一个很冗长笑话,你礼貌地笑了两声。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在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金丝雀饼干混在了正常饼干中,引发了斯莱特林长桌的一阵骚乱,你不得不停下,把一只只绿色小鸟恢复正常。等你回到餐桌,奶油蘑菇汤已经冷掉了,你一口没吃上。
你把这一切怪到你对象头上,在心中想象和他吵架的八百种论据,觉得心里好受了一点。

4.
很晚了。一般来说,杰出的人在此时都会停止工作,回家睡觉。你因为过于杰出,回家的时间稍微推迟了一点。但当你走到家门口,你发现你对象还没有出现;客厅里的灯是关着的。
你怒气冲冲地走上楼梯,突然(注意这个词)一双鹰爪般有力的手抓住了你的脚踝。你吃了一惊,本能地踹过去——怎么可能,你是个杰出的巫师,这时你本能地抽出魔杖。
不出你所料,没有魔杖的人乖乖松手,磨磨蹭蹭地从地上站起来。你板着脸,以表示心中对此人愤恨不减。

5.
你对象身上有几道灰,是在飞路网里摸爬滚打造成的。他本来一只手背在后面,这时伸出来,对你说:“给你礼物。”
你接过来一看,是一顶手织睡帽。你心里有点感动,问他:“你中途从壁炉里钻出去是为了这个?”
“是啊,”你对象点头,“差点忘记从研究所拿出来了,为了织这个帽子,我差点就——”
你忙着戴帽子,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而你对象差点说漏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暗松了口气。
“为什么突然送这个?”你问,“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你对象想了想。
“好像是愚人节。”

6.
拳打脚踢十分钟后,你们坐在客厅里,你对象等你冷静下来,开始甜言蜜语:
“愚人节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做愚人很幸福。无知有无知的美嘛。笨人会苦恼忘记配平公式吗?不会;因为他们不用学魔药,哪所学校都不会要笨人。智商放低一点,世界温暖又善良。“
你看着他:“你认真的?“
你对象说:“假的。谁给我过愚人节我活吃了他。”
说完,他很有眼色地帮你整理帽子,顺便在你脸上亲了几下,夸你的皱纹和帽子上的花纹相得益彰。你此时追忆往昔,承认要不是自己当初一时智商过低,搞不好也不会看上你对象。

7.
毕竟就算完美如你、优秀如你、杰出如你,有时也会心甘情愿降低智商,像世界上所有陷入爱河的傻瓜笨蛋一样。






=======
真地太巧了,刚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刚好拿来给这篇天才玛丽邓做个结尾吧!
大噶想看什么梗也可以留个言,有的话尽量写,如果没有的话我就继续随意瞎写了...最近太放飞了,写段子也要讲究基本法2!
感谢大噶厚爱,这个废话博能有这么多人来玩真地很惊讶!以后除了激情磕CP,还是会继续发很多废话,现在跑还来得及(。

评论(34)
热度(6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