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你和你对象

1.
你是一所巫师学校的老师,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巧克力蛙画片模特,一周教三门课六个年级九个班,俨然是一位魔法界名流典范。成功学教不了你,厚黑学比不过你,鸡汤学要倒贴你。
这么完美的你,每天朝九晚五,上班打卡,课间偷吃,过的也是别人眼中的完美典范生活。你中午多喝了一杯柠檬水,学校论坛上立马高高挂起“邓布利多长寿秘诀——一天两杯柠檬水”;你身上藏了袋大号饼干,走路微微佝偻,学生看了就热泪盈眶:“看啊,真正饱满的麦穗都是低着头的!”

2.
你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该怎么过怎么过,一天气死两个校董,三个马尔福。这么完美的你,某天下班接到一个从魔法部打来的电话,说是某研究所爆炸了,有个疑似纵火犯要等你去认领。你觉得这个研究所名字很耳熟,好像是你对象工作地点。
你去了,看到纵火犯,也就是你对象正坐在椅子上,高谈阔论,一群傲罗被震得傻了,围着他频频点头。你心头火起,一脚把他踹下来,转头对傲罗(也是你曾经的学生)道歉。

3.
这么完美的你,据说也有个同样完美的对象。他跟你差不多年纪,长得和你差不多好看,身高和你差不多持平,智商也和你差不多高。但是,你的这位对象是魔法界危险分子,虽然在研究所有份工作,却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时不时就要发挥牺牲全世界,成就他一个的精神,誓要用危险实验把整个英格兰都炸掉。和你不一样,他是魔法界反面教材。
你天天从魔法部捞人,很烦他。反面教材,哦不,你对象从地上弹起来,没事人一样。你更烦了,当即就把他拎走,一句话也不让他多说。

4.
但是,世事难料,当天壁炉堵塞,你和你对象因为剧情发展也不能用幻影移形,你只能强忍怒气在魔法部大厅等着壁炉修好。人来人往,都是认识你的,毕竟完美的你是魔法界典范。
但是,他们也是认识你对象的,毕竟现在教材发展也快了,正反面教材都要教给小孩子。虽然现在的身份是嫌犯,但你对象毫无羞耻心,也毫不关心正常人类的社交礼仪,害的你只好腾出一只手把他的脸遮住,好歹没有更多人看过来了。
完美的你今天很累。但今天还没有过完,这让你更累。







=======
又发病了,新背景,妹写完,这是GGAD,大家看得出来8(暗自怀疑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更多粮!

评论(31)
热度(12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