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格林德沃教授

*背景是...很久以前一篇,一句话总结就是两人都是霍格沃茨教授

1.
学期末学生评比,邓布利多教授还是第一。
格林德沃教授于无人处扪心自问,发现自己堪称平地跌了个鼻青脸肿,叱咤风云的一生里从未经历过如此失败。
他在马桶上正自叹息,门外吵吵闹闹来了一群小猪崽。为首的是纽特,他的声音最大:
“我给邓布利多教授拉了三百多票!”
小天狼星说:
“滚,炸尾螺票数不算。”

2.
霍格沃茨不平,何以平天下!
格林德沃教授这样想。
从现在开始,我也可以当老师。

3.
经过调查,格林德沃教授发现汤姆·马沃罗没有投给邓布利多。更为可贵的是,这个学生连着三年选了他教的黑魔法防御课。
于是他将这人叫到办公室。
黑色头发,黑色巫师袍,黑色眼睛。比纽特要帅,不错。就是鼻子...有点塌,好像是假的。
“请不要按我鼻子了,格林德沃教授。”马沃罗说。

4.
无论如何,总算是得到了宝贵的一票。
格林德沃教授很有自知之明。虽然目前有了寥寥几票,人气也只是普通,在邓布利多教授眼里不值一提。他和邓布利多教授走到礼堂用餐,看到两个人名字下面的票数差,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怎么会只有这么几票呢。
邓布利多教授无意转头一看,简直大吃一惊: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票呢!?”

5.
格林德沃教授知道他的潜台词是:“你是不是用了特殊手段比如夺魂咒或者容光焕发来迫使他们投给你,你要知道这样是违法且不道德的。”
格林德沃教授觉得被看扁了。但前几年他票数更少,已经扁无可扁了。只能底气不足地说:
“这几个学生就是喜欢我。”

6.
几年后,马沃罗毕业,开始他的黑吃黑创业经历。邓布利多教授对格林德沃教授说:“我不是很喜欢你这个学生。”
格林德沃教授立马回答:“他是谁?谁是我学生?我没有学生。”

评论(26)
热度(10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