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二寝

1.
每个男生寝室都有其传统。
“我很怀恋盖勒特还没有认识阿不思的时候,”小天狼星说,“当时我们每周三都会玩巫师牌。”
“输的人要去费尔奇办公室门口学猫叫,我记得。”
“后来我们把规矩改了,因为谁他妈能想到费尔奇真的买了一只猫。”
“两个人就不能玩巫师棋了。巫师棋周三再也没有了。”
“你们知道吗,”盖勒特站在寝室门口说道,“这不是把巫师棋周三改成裸体周三的理由。”

2.
但盖勒特必须承认的是,小天狼星和詹姆在发明各种寝室之日上极其有天赋。
火鸡之夜、垃圾塔周四、柠檬球赛跑之月、弹你脑门之周、还有严重损害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大扫除周五。除了最后一个节日,每一个寝室之日他们都认真对待。
但在决定唯一剩下的周三时两人有了分歧。
“我的母亲,从来不允许我在家里用枕头打架。那个冰冷的石头建筑没有一丝温情...”
“你不能用这个借口同时得到枕头战之夜和午餐最后一块牛排。”詹姆说。
“那好吧,”小天狼星说,“你这个心狠手辣的魔鬼。”

3.
“裸体周三,”盖勒特说,“就这样定了。”
卢平,非常心平气和地,用他最和蔼的语气说,“可能没有人在意,但我确实也住在这间寝室里。”
詹姆从门口路过,心情很不错:
“两个人住一间寝室真的非常棒!”
“那好吧,”盖勒特,可能是两个寝室里最聪明的那个,比詹姆更早地结束了单身,“双人泡澡周三。”

4.
“我不明白,”阿不思说。他回到寝室,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对卫生间的掌控,“今天是周二。是平静的,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周二。”
盖勒特有理有据。
“不然为什么别人称之为‘惊喜’?”
“我不知道,”阿不思回答,“也许他们的男朋友不是买浴缸时送的。”

评论(16)
热度(8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