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二寝

*亲时代和GGAD 可能和上篇设定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已经忘记当时怎么想的了)
*是鹿犬 但是不多

1.
盖勒特只当了一赛季格兰芬多队的队长。
因为其他三个学院的同学联名抗议,要求他立马滚蛋。
“不公平,”小天狼星在吃早餐时敲盘子,“卢修斯比赛的时候把詹姆差点撞到地心去,他为什么不滚?”
大家围过来,表示愿意听一下詹姆差点被撞到地心去的经过。
“可能是因为格林德沃上次差点把球挥到看台上。”
“上次??你想说的其实是每次吧。”
詹姆一转头,看到小天狼星在大声广播他每次比赛时最不堪回首的瞬间,于是顺便蹿过去将小天狼星的嘴捂上就地处决。

2.
阿不思只当了一个赛季的评论员。
因为格兰芬多学院的某位同学实名抗议,要求他立马为自己评论时所用的刻薄语言道歉并把寝室房间钥匙给他一份。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盖勒特如愿以偿了。
被遗忘的两位室友深刻反省五分钟后,觉得这不是他们的错。盖勒特某天突然出现在寝室,詹姆抓住这机会,酸溜溜地往门上一靠:
“你回来做什么?不是连隔壁寝室的钥匙都有了吗?”
盖勒特跨过詹姆的一堆垃圾:
“拿内裤。”
“阿不思没有内裤了吗?”
“都被扯破了,行不行?”
“哟唷唷唷……”然而唷了很久,詹姆也没想好怎么反击。他其实也发现比脸皮厚度自己不是对手,于是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盖勒特又一次走掉。

3.
阿不思要疯了。
“你为什么要说你把我内裤扯烂了?”
原创者盖勒特指出这句话被改编的地方:“第一,我没有说是我扯烂的;第二,我说的是扯破,不是扯烂。”
“但这他妈也不是真的啊!”
“难道我要说我们把内裤戴在头上结果变身独角兽的时候被顶破了吗?”
阿不思气得冷笑。
“你也可以说是你大小便失禁所以需要更多换洗内裤。”
“好,那我去告诉他们是你来月经的时候——唔唔?唔唔!”
吵架时不许用魔杖!盖勒特用眼神提醒。能用上床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用魔法解决?
阿不思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我这就去告诉所有人格林德沃没有内裤换的原因——我很后悔我没有在当评论员的时候用扩音咒告诉所有人,”他满意地看见盖勒特脸色逐渐发白,“因为他在内裤上缝——”

4.
“反对盖勒特·格林德沃继续出任格兰芬多队队长,请在这里报名!”
这绝对是本年度霍格沃茨最火爆社团。
新来的小学妹握着羽毛笔,犹豫不决。
“但是,他打得很好呀,斯莱特林上次只在他手下拿到了一个——”
这就是为什么啊!大家在内心呐喊,嘴上却义正辞严地道:“因为他和评论员勾勾搭搭!黏黏糊糊!我们怀疑有暗箱操作——”
“但是邓布利多现在已经不是评论员了呀。而且他评论的时候只骂格林德——”
“他还把球打到看台上去!打到阿尔卑斯!打到撒哈拉!为了小精灵的权利,我们不能允许他这么任意妄为!”

5.
学妹被说服了,点头问:“签哪里?”
“签名请写在——”
“这里?”宣传人员的话头被掐断了。她一抬头,看到盖勒特正饶有兴趣地看着那些签名。两人顶着压力,终于等盖勒特观光完毕,只见他顺手抽走小学妹手里的羽毛笔,洋洋洒洒地在签名处写了几行大字:
“我打的时候谁也不能打,我不打的时候谁也别想打!”
他走后两分钟,宣传人员发出一声嚎啕:“这字怎么擦不掉啊!”

6.
“我来分析一下,”小天狼星道,“阿不思现在和盖勒特在隔壁吵架,是因为刚刚盖勒特回来拿内裤。”
詹姆觉得这个分析很糟糕。
“不全是。是我不小心告诉了别人盖勒特为什么要回来拿内裤。”
小天狼星仔细听詹姆复述完和盖勒特在寝室的对话。
“有一个问题,”小天狼星严肃地问,“你为什么要问‘阿不思没有内裤了吗’?”
詹姆心情复杂地看着一无所知的小天狼星。
因为在我没有内裤穿的时候,我会从你抽屉里挑一条。

他还知道小天狼星在某条内裤上印了一个麻瓜女模特,于是很贴心地在还回去之前帮他把这条内裤洗了一遍。
但这句话还是不要说了吧。

7.
“我要告诉所有人,格林德沃在内裤上缝了一个红毛鸡!”
盖勒特要疯了。
他终于从石化咒挣脱出来,含羞带怒、自暴自弃地吼道:“我缝的是你!”
终于说出来了,盖勒特只想立即消失。
阿不思沉默了。
过了一会,他平淡地问:“噢。那为什么这么丑呢。”
盖勒特语气比他还要平淡:“因为一开始是想缝一个爱心的。”
他觉得阿不思快要憋不住笑了。
他有点羞恼,有点委屈,但更多的是在心里鞭尸小天狼星一万遍:这他妈的什么破情人节惊喜计划!






=======
情人节就当今天过吧!
设定应该是GGAD和亲时代一个时期,沙雕段子,全员沙雕,可能越写越沙雕...

评论(35)
热度(12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联红糖 | Powered by LOFTER